01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網站 - 美好物件

我在送禮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找不到適合的盒子裝禮物

外面的盒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有的則是太深或太淺 

IMG_E9037

像我這次打算送禮的物品是白白日記的公仔

如果禮物盒不合身就很容易在裡面晃來晃去的 

02

這時候我就在美好物件尋找自已想要的盒型

因為要當禮物盒,我就決定要用上下蓋盒

可是上下蓋盒又有分成薄邊、厚邊兩款

05

我原本優先考慮要用厚邊的上下蓋盒

可是選了喜歡的紙張後,發現尺寸範圍最小不符合我的需求

還好去看薄邊的上下蓋盒符合需求 

額外補充一下,我後來有看到美好物件的Q&A

其實因為尺寸特殊找不到適合的盒型

可以寫信或致電給美好物件會有設計人員提供協助

所以就算看到不符合尺寸範圍也不用緊張

只要聯絡美好物件就可以了 

03

另外測量的方法也十分簡單

美好物件上面就有測量方法的說明及教學

基本上量好物品長、寬、高就可以了

但是我因為擔心有誤差值,導致物品放不進去

在輸入尺寸的時候,我就有各增加2mm

畢竟白白日記原本就用紙盒裝著

如果尺寸小了一點點可能就會放不進去

04

對於一個外行人來說根本不曉得紙張的差別在哪

可能會很煩惱自己紙張材質要選哪一種

因此美好物件上面也有介紹每種材質的不同

甚至還有建議材質適合什麼樣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比較有選擇的方向了  

07

把盒型、尺寸、材質都處理好就可以下訂單了

美好物件的取貨方式分成自取跟郵寄

運費會依照大小及地區有所不同

資料輸入進去,系統就會自動算出來了哦!

08

付費方式也不需要擔心會不方便

信用卡、轉帳、超商都有提供選擇

只要下單並付款完成,就可以耐心等待了

IMG_9035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因為美好物件少量訂購是只要一個就能訂

結果不小心失心瘋就多選了幾款回來

IMG_9045

這是我訂的上下蓋盒,盒子的部份

紙張上面都有壓線,但因為會有內折、外折的不同

可以上美好物件的網站看教學影片照著折

IMG_9049

基本上要把盒子成型是沒什麼難度的

只要把壓線都折好,就可以照著影片完成它

IMG_9057

像這樣盒子的部份就已經完成了 

IMG_E9040

最後就是輪到上下蓋盒,蓋子的部份

IMG_9041

跟盒子一樣,照著影片把壓線都折出來

IMG_9043

就可以輕輕鬆鬆把蓋子也給完成

IMG_9058

我總共訂了兩個上下蓋盒薄邊款

因為蓋子跟盒子的折法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當我在組裝第二組的時候

已經不需要看影片就可以靠自己成型

感覺就算是手殘的人,也不用擔心了呢 

IMG_E9095

其實組裝完成,看到物品放進去還挺感動

因為去年我也是送了兩支白白日記

同系列不同支,所以尺寸是一模一樣的

當時在外面買了一個盒子,價格不算便宜

而且小的盒子沒辦法同時放進去兩支

大的盒子放了兩支進去,盒子還會空一大半 

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只好買大的

空的那一大半則是選了個娃娃卡在一旁

IMG_9080

要是可以早點接觸到美好物件就好

去年自己就不必花那個冤枉錢了 

IMG_9107

偷偷在分享一下在我那堆戰利品之中

我還是默默訂購了上下蓋盒厚邊款

IMG_9131

因為目前收發票的盒子有點太大

雖然我有用電子載具,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忘記

我就決定把厚邊款拿來裝發票用了 

原本雖然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夠耐用之類的

實際組裝起來,覺得還滿堅固又有質感

 

最後附上官網跟粉絲專頁給大家參考

希望有需要的大家都可以找到理想中的盒子

 

官網:http://www.lovelybox.net

FB粉絲專頁: 美好物件 LovelyBox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