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43

今天來到於位在樂華夜市附近的昱翔包膜

搭中和新蘆線到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

雖然店在巷弄內,但店門很顯眼、很好找

CIMG1536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我還滿喜歡這種簡單俐落的裝潢

而且牆上還掛著舊代的iPhone手機呢

CIMG1273

這次要替我的小玫瑰金換新衣了

其實我從買手機到現在,保護貼只換過一次

至於包膜跟邊條則是完全保持原樣

看看以前那個醜醜的邊條,有多麼突兀

CIMG1265

換個角度再讓大家多看看邊條的模樣

相信不用我多說,就知道我有多想幫它換新衣了

CIMG1367

先在這裡給大家看一下包膜的價目表

除了最基本的透明包膜以外

還有透明壓紋、漸層包膜、設計款包膜

以及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變色浮雕膜 

CIMG1277

從我這次要換的透明壓紋來介紹 

樣板有三張,照片上的只是三張的其中一張而已

有各式各樣的風格,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風格

像我就是選了這張照片左上角的扶桑花

原本有考慮要選小櫻花,但想說跟弟弟用個不同的

CIMG1369

接著先繼續介紹把其他種類的包膜

這張照片中的上下兩排都是屬於漸層包膜

我以前還拿著iPhone5s的時候

一直很想試試看漸層包膜

雖然是因為我想要讓手機變成粉紅的

不過後來就換手機就不太需要了 

CIMG1374  

接下來是充滿個性的設計款包膜

設計款包膜有很多不一樣的風格可以挑選

像我如果要選,就會選下排左邊三個

CIMG1379

現在來到讓我覺得很心動的變色浮雕膜

照片裡的是浮雕膜,而且是Disney正版授權的

CIMG1389

以小熊維尼的浮雕膜近照來給大家看看

除了浮雕以外,連對話框的小字都很細緻

並不會因為對話框小小一個就忽略掉

collage

最後則是讓我很心動,會熱感應的變色包膜

上圖是變色包膜在變熱前的模樣

下圖是則變熱會呈現的模樣

在看到膜變色前就覺得這些圖好吸引人

在這邊附上熱感應的變色過程,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不論是變色前、變色中、變色後都很漂亮 

anigif

另外還有一款熱感應的溫度比較低的一款膜

因為沒有錄影,就直接弄成GIF檔跟大家分享了

 

其實分享到這邊,有好幾款膜我都很喜歡

可惜手機只有一台,只能選一款膜用

而且因為不想把我的小玫瑰金的顏色給蓋住

所以我覺得透明壓紋或浮雕膜比較適合我 

anigif

來給大家看看包膜的過程吧

最基本的就是會先幫你把手機清理乾淨

清理乾淨才能開始進行包膜的動作

anigif

每次看到包膜過程都覺得很佩服他們

雖然我自己還滿喜歡做些小東西

不過我的手,實在不像他們這麼巧 

但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他們的刀片經常更換,因為要維持在鋒利的狀態

像我從頭看到尾就發現換了好多刀片呢

CIMG1282

看完包膜,就換保護貼的部分了

除了鋼化玻璃、防爆安全玻璃、3D全滿版玻璃這三種以外

還有我這次換的全貼合3D曲面玻璃保護貼

CIMG1428

全貼合3D曲面玻璃保護貼跟其他保護貼不一樣

老闆先在手機的四邊貼了一層紙膠帶

接著再次幫我把手機螢幕清理乾淨 

anigif

等清理乾淨,就要先替螢幕上一層膜

在上膜的過程中,還邊仔細檢查是否有小灰塵

CIMG1439

接著就是我的主角隆重登場

全透明的全貼合3D曲面玻璃保護貼

anigif

要先上膠才能把保護貼放上去

老闆說這膠是手機內部組裝在使用的膠

對手機無害,但為了讓客人放心

所以剛剛才會先多上一層膜

老闆很認真,每個小細節都很仔細

而且怕我不懂,都很用心的跟我解釋

CIMG1493

接著照光,30秒一個循環共八次

一直覺得這台長得很像我弄指甲的光療機

anigif

最後就是把多餘的東西拆掉了

collage

給大家看看我換了新保護貼的差別

上圖是我舊的抗藍光保護貼,下圖是全貼合3D曲面玻璃保護貼

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因為抗藍光的關係

抗藍光的保護貼很黃,比較下來就變得很明顯

而且老闆告訴我其實抗藍光的保護貼只是商人的噱頭 

anigif

另外也給大家看看跟3D全滿版玻璃的比較

其實最主要的差別是因為保護貼本身帶有顏色

所以會稍微遮住手機螢幕的邊邊 

要不是因為這樣比對,完全不知道平常有被遮到

CIMG1576

疏油疏水的特性,讓手機螢幕很好清潔

以前常常覺得螢幕髒髒的,怎麼擦都擦不乾淨 

現在只要拿擦拭布輕輕一擦就變得亮晶晶的

CIMG1637

換了包膜跟保護貼之後,心情好好

而且還跟老闆閒聊到以前用日機的事情

原來老闆以前就有在替日機包膜,勾起了好多高中回憶

 

另外其實昱翔包膜不單單是在替手機包膜而已

連筆電、平板、手錶、相機都有在做包膜或是保護貼

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直接去他們粉絲團做詢問

粉絲團也可以得知近期的相關優惠呦 

 

昱翔包膜

電話:(02)2929-2721

地址:新北新永和區保平路50巷8弄12號之1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