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1003b

莉琪.桑莫斯,超級名模凱莎.桑莫斯唯一的女兒,

天生機智又體貼,喜歡默默地躲在一旁。

卡瑞娜.約金森,億萬富翁卡爾.約金森的女兒,

是節奏傳播公司唯一的繼承人,個性直言不諱,

寧可爬山,也不願爬上上層社會階梯。

哈德森.瓊斯,排行榜冠軍、流行樂界的代表人物歐拉.瓊斯的女兒,

穿著時尚,個性敏感,自己的音樂生涯正要邁出一大步。

 

因為生來就擁有一切,這三個女孩並不要求名利。

然而她們卻依舊不停追求。

她們──究竟還想要什麼?

 

名模之女莉琪.桑莫斯,集團千金卡瑞娜.約金森,樂壇名媛哈德森.瓊斯。

對她們來說,Hermes、Chanel、Dior只能算日常用品,

所有人都對她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然而這三個女孩知道,在浮華世界中,她們最寶貴的只有──彼此!

 

「上流女孩俱樂部」的規定與方針共有十點,本來只有會員才能得知,

 但為了展現邀請新成員的誠意,我們決定先讓妳看看其中五點:

一、不閱讀小報,不瀏覽名流八卦網站。

  可是如果不得不看的話,一看到自己爸媽的消息,就要努力將目光轉開。

二、所有朋友都是好朋友,但只有上流女孩俱樂部的姊妹知道妳的真實生活。

  姊妹不嫌多,請結交更多姊妹。

三、朋友永遠比男生重要,永遠。

四、對所有人都要友善,如果大家還是說妳自以為是,那就隨他們去說。

五、如果妳要討論自己爸媽的生活戲碼,只能和另一位姊妹說。(參照規則二)

想知道更多俱樂部規章嗎?只要妳家裡有錢,

只要妳的父親或母親是名人,歡迎現在就加入──上流女孩俱樂部!

 

高年級新學期一開始,怎麼看都只是平凡人的莉琪.桑莫斯就已預料到,

自己動人的超級名模母親將被奉承她的記者和仰慕她的粉絲團團包圍。

但一天,有一名攝影師來找莉琪,並相信她就是「美感的新面貌」。

莉琪一家人,包括她自己都十分訝異,她居然成為了桑莫斯家近期緊抓媒體目光的女人……

結合了上流世界、愛情、友情、親情等種種元素,

糾結的情感與緊湊的劇情牢牢抓住讀者的目光,

《上流女孩俱樂部》在萬眾矚目中誕生。妳,還在等什麼?

其實我當初完全是被簡介給騙了 

上流女孩俱樂部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而且上流女孩俱樂部其實是一系列的,

目前出到第二部派對女王,我個人估計最少是會出三部,

畢竟三個女孩都會是亮麗的主角,當然得分開寫。

 

莉琪就算是超級名模的小孩又如何呢?

她依舊是一般的女孩子,甚至受到更大的壓力,

原本可能就會覺得自己的長相不夠顯眼,

卻又有個能跟自己產生極大對比的母親,

可想而知,這樣的壓力有多麼龐大。

雖然題材背景是設定在上流社會,

卻又沒有花邊教主當初帶給我的吸引力,

感覺莉琪大部分的生活都跟普通女孩一樣,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吸引力稍稍不足夠了,

而另外兩個女孩兒,可能就得輪到專門在敘述她們的故事了,

只是,接下來我是否還會選擇繼續購買就不一定了。

 

據我所知,派對女王是在敘述卡瑞娜的故事,

在莉琪的故事裡面,卡瑞娜被父親逼迫要接下事業,

因此卡瑞娜可能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

那她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可能就得看派對女王了,

或許故事繞來繞去,還是會繞得卡瑞娜也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就算家裡有優勢,她還是要靠自己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有可能,到最後還是選擇回去當她的上流千金。

 

我還在考慮到底該不該繼續支持上流女孩俱樂部,

不喜歡那種花錢買書再加上認真的把它看完,

最後卻發現自己對那本書的內容徹底失望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會好奇卡瑞娜接下來的人生到底怎麼發展,

但我對所謂的上流女孩俱樂部的上流社會沒有多大的興趣,

所以我還是得繼續考慮,上流女孩俱樂部到底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才能夠讓我願意繼續的花錢支持它們這一系列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