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13

這次來到了台中的日曜天地Outlet

原以為自己的路痴屬性會迷路好一陣子才抵達

不過其實從台中火車站走過來只要10分鐘

反倒是在火車站稍微迷路了一下子

至於這趟行程的首要目標及次要目標呢 

就是挑選聖誕節交換禮物與跨年跑趴服飾

CIMG1807

在開始逛街前,當然要先把肚子填飽才有動力 

之前常常有朋友跟我分享上澄鍋物

今天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CIMG1703

這張是趁上澄鍋物剛開始營業拍的

天氣很好,對面的台中公園看起來很適合吃飽去散散步

如果有帶寵物下來台中真想帶牠們去走走

CIMG1715

回到正題,上澄鍋物有四種高湯

南瓜咖哩鍋、山藥玄米鍋、柴香昆布鍋、麻辣豚骨鍋

菜單上都詳細寫著每種湯底使用的材料是什麼

也有寫這種湯底是適合搭配肉品還是海鮮

覺得這是個很貼心的地方,不過我還是用南瓜咖哩鍋配了海鮮

菜單上面是寫說南瓜咖哩鍋適合搭配肉品的

CIMG1705

醬料區的沾醬有著適合各種鍋底的沾醬

再看個人的習慣來搭配,或是可以參考建議的比例搭配

CIMG1726

上澄鍋物的蔬菜種類真的好豐富

除了種類豐富以外,有些蔬菜還會有小牌子

小牌子上面就寫著蔬菜的名字跟好處

CIMG1739

平常在吃鍋,我是不太會去盛白飯的

但看到上澄鍋物有風味飯,我就默默盛了一碗 

如果比較習慣吃白飯,旁邊也有白飯可以盛

CIMG1742

除了白飯跟風味飯以外,上澄鍋物還有烏龍冷麵可以選擇

因為式自助式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添加配料

CIMG1772

來來回回走了幾趟的成果 

上澄鍋物有青仁黑豆茶、珍珠薏仁露兩種飲品

這兩種飲品都是既健康又養生的呢

CIMG1787

主食猶豫了很久,最後我選了海鮮盛合

上澄鍋物除了基本的肉品、海鮮可以單點以外

還可以單點豆腐磚、手打滑 

另外也有適合只想吃蔬菜或素食者的野菜放題套餐

CIMG1792

甜品有紫米紅豆湯、古早杏仁茶、抹茶冰淇淋

其實我當天是比較想選抹茶冰淇淋的

可是因為我感冒,只好選紫米紅豆湯當飯後甜點 

雖然我也很喜歡紫米紅豆湯

但吃完暖暖的鍋就很想來個冰淇淋

CIMG2135

已經把肚子填飽就可以回到一樓

準備完成這趟行程的兩個目標 

CIMG1874

首先我來到RADLEY LONDON挑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蘇格蘭梗犬Logo很有印象

雖然我小時候一直以為那個Logo是雪納瑞

CIMG1858

踏入店裡,我就注意到了這款小包

某種層面是自己喜歡,所以私心想要

但考慮到自己聖誕節交換禮物不是只有女生一起玩

男生收到這麼可愛的小包,大概會很無言

CIMG1852

接下來列入交換禮物候補名單的就是這皮夾

黑色皮夾,上面有蘇格蘭梗犬跟蝴蝶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可愛,但至少是黑色的

CIMG1973

雖然看中了一款RADLEY LONDON的黑色皮夾

不過還想多看看幾樣東西,就看到LAURA ASHLEY的桌子

這桌上的東西感覺就很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

CIMG1981

或許是因為貝殼的造型太搶眼了

我第一個仔細看的東西是這個像是造型燈的貝殼

雖然覺得很有特色,但感覺身邊朋友用不到

其實我很想買回家當裝飾品擺在房間

CIMG1994

雖然來自英國的LAURA ASHLEY有女裝跟一些生活用品、家飾

不過因為是交換禮物的關係,讓我出現選擇障礙 

太美或太可愛的都被我排除在名單以外

最後就讓我發現了這個馬克杯,最實用的好東西

而且上面的圖案不會太可愛也不會太單調

CIMG1895

挑選完交換禮物,就馬上來挑跨年用的衣服了

DOUCHANGLEE是由台灣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設計

CIMG1882

對我而言DOUCHANGLEE的服裝是比較有個性的

以這套為例,我覺得這樣搭配看起來很棒

但我卻無法駕馭這類型的風格

CIMG1898

雖然覺得DOUCHANGLEE風格無法駕馭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也好想擁有這雙鞋 

CIMG1915

這趟行程意外發現DOUCHANGLEE的外套很吸引我

因為平常幾乎也都穿洋裝,所以冬天很適合有件大衣搭配

更別說跨年那天的天氣也很需要一件

只是還在猶豫大衣的顏色到底要亮色的還是暗色的

CIMG1924

來到隔壁的oui繼續挑選跨年用的衣服

CIMG1930

oui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成熟的風格

然後有些上衣,看起來又有點休閒的感覺

CIMG1925

雖然oui不是我想找的風格

不過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熱心幫忙

可惜的是oui在12月的時候撤櫃了

CIMG2029

最後來到HUANG SHU CHI黃淑琦

從以前就常常看到很多明星藝人穿她設計的禮服

不過因為高單價的關係,我實在買不下手

但在日曜天地Outlet這邊最低3折起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帶喜歡的小禮服回家了

CIMG2091

我剛開始是覺得挺喜歡這套的

只是覺得裙擺的設計跟長度不太適合我

就繼續看看有沒有更適合的款式

CIMG2047

結果就讓我發現了這套

看到的瞬間,腦袋浮現的是我該帶它回家了

雖然我平常不太習慣穿無袖的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套,而且跨年難得

 

很開心把行程的兩個目標都完成

除了挑到滿意的交換禮物

能選到喜歡的衣服更是滿足

 

最後附上日曜天地的官網、粉絲專頁

還有上澄鍋物的粉絲專頁給大家參考看看

 

日曜天地官網:

http://www.s-outlet.com.tw

日曜天地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sunoutlet

上澄鍋物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yorashabushabu2013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