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10

今年斑比五歲的生日

這次的蛋糕是跟蘇菲的法國小廚房訂

價格比去年、前年的蛋糕貴了一點

不過一年才訂一次,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CIMG0680

打開來就會先注意到這張小卡片

貼心提醒有關保存期限以及其他事情

CIMG0700

由於運送過程會擔心是否有碰撞的問題

但店家在包裝方面,弄得十分牢固

我是直接用美工刀處理固定住的膠帶

保鮮膜則是一層一層慢慢開

但我有點太急,不小心把生日帽弄掉了

是說我後來擺回去完全看不出來

CIMG0781

稍微提一下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原本我是選了A跟B兩款蛋糕作為參考

可是店家說4吋的沒辦法做我比較想要的A款

但4吋可以做類似B款那樣子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會是以B款作為參考

沒想到最後收到的是我比較喜歡的A款

CIMG0741

小傢伙們今年也一樣捧場

每隻看起來都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今年決定借用斑比的生日願望

希望小傢伙們每天都過得幸福快樂 

調皮搗蛋的可以變得乖巧一點

 

最後附上蘇菲的法國小廚房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0923598986

他們除了寵物蛋糕以外,還有提供大人、小孩食用的造型蛋糕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