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3

前幾天是我們家斑比的三歲生日

在我的精挑細選下挑了這間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由於是第一次購買專門給狗狗吃的蛋糕

再加上選擇很多,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最後挑選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是因為糖偶討喜

CIMG1990

當時收到蛋糕的我幾乎是立刻打開來看糖偶!

根本是可愛到令人捨不得把它吃掉的境界

我是不會告訴你們最後糖偶的下場是什麼的

貼心小提醒❣ 糖偶是使用翻糖做的,不建議給狗狗吃

CIMG1983

米可布丁有很多種尺寸、款式的狗狗蛋糕

我這次剛好看到四吋圓形HappyDay就挑它了

畢竟每款都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把其他幾款看完一定會無法抉擇(掩面

CIMG1997

原本還在擔心四吋蛋糕會不會太小了

結果我把蛋糕分成了八等份,讓四隻狗狗分兩天吃

 

因為當天幫斑比慶祝生日太開心,只記得拍蛋糕跟斑比

忘記要拍幾張蛋糕切開來長什麼樣子了( ×ω× )

米可布丁有四種內餡可以選擇,我是選擇新鮮蘋果

另外還有新鮮牛肉、新鮮雞肉、新鮮羊肉

會選擇蘋果內餡是想說我可以嚐嚐看狗狗蛋糕

可是看到牠們吃蛋糕的模樣好喜悅、好幸福

我就不忍心搶牠們那小小的四吋蛋糕了

CIMG1982

最後附上米可布丁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mikopulin

蛋糕資訊、價格都可以從他們的臉書連結到Y拍查看

我是去Y拍看了以後直接加他們Line訂購蛋糕的

服務態度、效率都很好,很慶幸第一次挑選狗狗蛋糕沒踩到雷♡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