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episode S-立體書封

有看過Another都忘不了夜見山北中學三年三班,

為了讀Another episode S,我花了點時間重讀Another,

也順手看了自己兩年前對Another所寫的文章,

意外發現兩年前的我,焦點都放在榊原恆一身上,

而這次重讀卻感受到了見崎鳴的魅力,

在此建議閱讀本文章的人們看Another episode S前,

可以先花點時間讀過一次Another,

讓自己更瞭解夜見山北中學三年三班的故事。

 

在Another episode S由見崎鳴帶領我們離開了夜見山,

與Another差別的是少了猜疑,多了探索,

分別在見崎鳴和鬼魂先生的視角下,

以鬼魂找尋屍體的方式,一步一步的前往真相。

 

雖然這次的場景不在夜見山,

卻隱藏著許多與夜見山北中學三年三班有關的線索,

作為讀者的我們是否能瞭解到其中的關聯,

仔細觀察每個小細節,最後的結尾再拼湊在一起,

就是Another episode S真相大白的時刻了。

 

我第一次接觸綾辻行人的作品就是Another,

同樣的我很喜歡Another的結局,小細節給我的感覺,

到了Another episode S的結局,小細節也沒令我失望,

這也是我會特別喜歡這兩部作品的原因。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