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9  這個售票亭未免也太可愛了點line_0045  

尤其是上面那雙木屐好希望能幫它拍特寫,

可惜我的身高不太夠,只能選擇放棄。

鬼太郎_01  

妖怪樂園總共可以分為七個區域,

首先第一區是介紹鬼太郎以及他的好友們,

另外牆上也有提供漫畫可以給大家觀賞,

只不過我由衷的建議,想看漫畫的還是去租吧!

這樣站著看除了有點丟臉也還滿累的。

鬼太郎_02  

第二區介紹了很多的妖怪,

是個會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呢!

有些妖怪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但也有一些妖怪是我們不熟悉的,

看展覽還能學習日本的妖怪文化,

這一區還有日本妖怪的分布圖,

非常清楚的介紹了妖怪相關的一切。

鬼太郎_03  

第三區是讓人有進入到妖怪世界的感覺,

除了有立體的妖怪之外,還有古老房屋的模樣,

雖然剛開始眼睛不能適應太亮的紅光感到刺眼,

可是待久了真的覺得這些妖怪都好可愛line_0045  

雖然這邊的妖怪數量並不多,卻令人印象深刻。

鬼太郎_04  

其實我不知道這該算妖怪村莊還是妖怪森林?

不過這種反射的立體再配上滿滿的妖怪,

真的讓大家都必須多花點時間在這停下來拍張照,

順帶一提,他們還很貼心的提醒各位女性朋友,

因為底下會反射的關係,穿裙子別傻傻跑去照相,

結果妳開心照完相,其他人也拍完妳的裙底風光了line_0040  

鬼太郎_05  

妖怪森林這區綠得讓我覺得好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對綠色沒有好感吧?

用照片有點難呈現現場的感覺,

當我在拍右側照片時,是在一個洞裡面拍,

就想像自己是打地鼠機的地鼠好了,

你必須從洞口出來,才看得到外面的世界,

而我的狀況就是必須從洞口出來,

才看得到這區想呈現給我們看的妖怪森林。

鬼太郎_06  

這是令人感到愉悅的私心時刻line_0045  

我相信不管有沒有看過鬼太郎的人都會喜歡,

不論如何,水泥牆的模樣就是可愛!

而且它其實還會眨眼睛,

只是沒人願意等我錄它眨眼睛,

嗚嗚,我只好乖乖拍了這張就默默離開。  

鬼太郎_07  

這區其實叫做妖怪廣場,不過我想叫它大雜燴,

基本上它們在這也介紹了幾種中國的妖怪,

另外還有水木茂老師的人生,還附上了很多照片,

不過我對那些沒什麼興趣就沒仔細看,

餘光倒是有瞄到一張是水木茂老師當兵時的照片,

這一區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該照相留念囉line_0045  

鬼太郎神社雖然小小一個,卻覺得好精緻好漂亮,

至於木棉布其實它有限140cm以下的兒童脫鞋乘坐,

為此我還跟我弟爭論我到底有沒有超過140cm,

最後還很愚蠢的跟限140cm的立牌照相,

幸好照相後還能驕傲的向我弟說我超過140cm很多。

鬼太郎_08  

歡迎光臨!這裡是妖怪商品區。

果然有造型的東西總是特別的貴,

雖然我真的好想把這些零食都帶回家,

但基於買零食不吃可惜,吃了又捨不得,

所以我決定把小朋友們收好,

最後只選擇買一個眼球老爹的防塵塞,

小朋友們不夠多的可以學我照照相就好,

畢竟這些東西真的還滿有特色的,

另外還有推出眼球紅豆湯跟眼球蛋糕,

不過當時肚子並不餓就沒有品嘗了。

鬼太郎_09  

從妖怪商品區出去後不要以為結束了喔!

請乖乖順著路線來到禁止攝影的妖怪鬼屋,

感覺一聽到禁止攝影就聞到了陷阱的味道,

當下的我很想直接倒退走,根本不想踏進去,

不過眼看我媽跟我弟都已經往前走,

我根本進退兩難,最後只能乖乖的跟著他們走,

呃!至於最後發生了什麼事,實在有點丟臉,

歡迎大家去親身體驗完再回來跟我討論一下心得囉!

6gsrt55  

展覽日期:2012年01月19日至04月29日(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1:00-20: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活動官網:http://kitaro.ishow.gmg.tw/

購票資訊:請洽7-11、全家、萊爾富、OK、博客來網路售票

售票種類:全 票 220元

     優惠票 200元  (持學生證學生/65歲以上長者)

     團體優惠 - 不限票種、現場購買20張以上送4張貴賓券(須同時入場)

     免費入場 - 須持身心障礙手冊者及一陪同人、90公分以下兒童

6gsrt55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