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5

一開始不想去英雄狂歡節就沒買單人預售票

甚至連便宜很多的雙人預售票也沒買

畢竟贈品是隨機抽造型,感覺就是個坑 

後來挺後悔的,雙人預售票才300新台幣

完全沒算到最後還是會去,當初有買雙人預售票便宜多了

這張照片是在一樓的售票口發現的

看到禁止GANK巴龍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好想偷巴龍

至於其他條例,我看都沒看就拿著票前往樓上

CIMG1600

樓上有三格售票口,最右邊那格是服務台

我當天去只有一個售票口有開,前面還有放著可愛的普羅

旁邊還有《Come Closer! 全場我CC》的照片

CIMG1601

其實走到路口處的時候我滿頭問號

服務人員撕了我的票,接著不曉得是要做什麼

看有人站在旁邊就乖乖的跟著站

CIMG1602

後來發了3D眼鏡才曉得等等要看影片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弟,難得願意給我拍 

CIMG1606

看完影片出來就會看到TPA當初S2的冠軍戒指

其實我還滿好奇離開的那些人,戒指是歸Garena還是自己

這種東西也算是一輩子的紀念、回憶了吧

CIMG1607

既然有冠軍戒指,當然也有冠軍獎盃囉!

還記得當初看到獎盃的影片,現在竟有機會看本尊

可惜現在的TPA已經不是當年的TPA

因此戒指跟獎盃對小粉絲都是滿滿的回憶

CIMG1608

滿滿的一整面牆紀錄著英雄聯盟的歷史

還有每隻英雄的出生年月日

很詳細但要一直抬頭看有些辛苦

CIMG1611

這些小小兵好可愛,真希望Garena可以販售這些阿 

CIMG1614

黛安娜2014春節造型「望月女神」手稿

從小就很羨慕其他人很會畫畫,看到這我更不依

能像Sims修練技能一定會上升就好了

CIMG1620

各種版本的露璐都好可愛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私心才拍下來的

A到H的露璐感覺走的都是不同種路線

像是E會飛、D使用元素、C好像是用毒

光是這樣都覺得Riot對英雄的設定也太用心

CIMG1621

但他們連衣服都設計了多種

我回家還一直研究現在的露璐到底是哪一種

可是每種衣服看起來都不大像

CIMG1622

甚至連露璐的武器也有這麼多種

不過回家仔細研究,我猜武器是第一張圖左邊第一支

雖然簡簡單單的,不過搭配露璐就很可愛 

話說這些圖我也畫得出來,我可以去研發新英雄嗎

CIMG1625

達瑞文對我而言是晚上會做惡夢的存在

但還是忍不住把他拍了下來,當作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還有菲艾、黛安娜、枷蘿等,但當天懶洋洋的沒有特地照下來

場內的草圖不多不少,對300新台幣來說有些空虛的數量

CIMG1628

接下來算是AHQ專區,牆上有AHQ成員的照片

幾乎每個人的照片旁邊都有電視,是該名成員在介紹

我弟一直說有兩個人沒有電視好可憐

不過我對AHQ沒有多大的興趣,拍完這張看一眼就走過去了

CIMG1634

接下來就看到溫泉,當初燈會要排隊排半天的溫泉

在狂歡節沒什麼人潮的情況下,隨便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就算要讓自己弟弟死在溫泉都沒問題

CIMG1632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在紅色的燈光下拍到

還會有種Defeat的感覺,不過能讓他倒在那也不錯

CIMG1639

約德爾老爺爺好可愛,超想抱回家的

CIMG1640

蠻王的雕像,整體上來講真的很精緻

Steve Wang大師是誰其實我並不曉得

可是看到這雕像,只能說佩服了

CIMG1641

三狼這邊是一關遊戲,場內有三關遊戲

每關都過可以拿到10場權力點加成

基於太丟臉的情況下,我想都沒想就放棄了

權力點加成用Garena能量換就好

CIMG1648

前陣子才買了這支瘋瘋癲癲的希格斯

裡面這幾個雕像,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個

對約德爾人有特別多的好感

目標是把所有約德爾人都買下來

CIMG1650

不能Gank的巴龍還健健康康的活著

而且還不小心讓我發現這隻巴龍的小秘密

CIMG1652

雖然沒有巴龍Buff可以,卻有寶箱藏在後面

不曉得裡面是裝著寶藏還是巴龍的日記

CIMG1653

小龍這邊也是關卡,還是一樣沒玩就走過去

而且這已經是第三個關卡,我不知道在哪無視第二關了

只能說權力點對我來說真沒什麼誘惑阿 

CIMG1655

整體來講,他們規劃還滿完整的

前面溫泉有主堡、塔,後面也有主堡、塔

中間有三狼、石像、巴龍、小龍(好像少了四鬼跟紅藍Buff)

有點可惜的是東西好少,一轉眼就結束了

CIMG1656

總共四個雕像,每個都很精緻、漂亮

我一走過去還滿多人跟卡特的雕像在合照

不曉得是因為她是女英雄還是

CIMG1659

舞台區,每天的活動都不太一樣

我是遇到玩家自由挑戰賽,我弟很想上去打

可是主持人都只點前面的人上台

還看到有個艾希帶重擊、閃現 

CIMG1661

商店採預購方式,除了雷蛇產品跟普羅以外

其他東西都是要先付錢等貨到

可以選擇貨到自己來拿,或是花錢宅配

CIMG1666

出口處的提摩,太嘲諷所以只放背影

尤其是今天打電腦拿首勝遇到一個隊友玩提摩

跟他一起走下路,結果他都躲在草叢笑

差點玩到崩潰,滿腦子都是提摩討厭的笑聲

 

我個人是覺得花300新台幣很不值得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一看

至少比電玩展的200新台幣划算一點點

英雄狂歡節只到3/2(日)想去的話,要趕緊把握機會

相關消息去LOL Carnival 英雄聯盟狂歡節看囉!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