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72

終於等到我可愛的小新歡5s了

手上的iPhone4從我18歲開始跟著我

到現在我都已經20歲又五個月

iPhone4終於等到功成身退的這天

CIMG1076

其實這次會換iPhone5s真的是手機出了問題

常常電話接了沒聲音或是網路莫名其妙連不上去 

整天摔到手機還能用兩年多,真的很佩服

CIMG1078

身邊朋友都覺得白金或白銀的配色比較好

還有人說太空灰的背面看起來假假的 

很誠懇的告訴各位,每個人眼光都不一樣

像我特別喜歡黑色,我娘就是特別喜歡白色

千萬不要想說別人說OO比較好就買OO

CIMG1084

從iPhone4轉換成iPhone5s有一點無法習慣的是耳機孔

搭捷運聽音樂會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結果是拿反的還滿尷尬

CIMG1096

基本上配備就是USB充電線、小豆腐跟耳機

不過我目前還沒把5s的耳機拿出來用

想說舊的還可以用,就先繼續用舊的囉

IMG_3374

對我來說iPhone5s最大的不同是iOS7

當初iPhone4自己默默研究JB也是為了方便

IMG_3377

如果接下來連後台都可以一鍵關閉

那對我而言,根本不需要JB啦 

IMG_3375

指紋解鎖TOUCH ID比我想的好用

可以用於解鎖iPhone或是iTunes、App Store購買東西

關於購買東西那一點,我還沒有實際嘗試過

但在解鎖iPhone上沒有感應不良的問題

都是輕輕碰一下,我的小新歡就乖乖打開了

IMG_3376

紀錄指紋的過程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它是要你多次感應,它會完整的記錄下來

往日的日子,你的指紋不管360度都可以解鎖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紀錄哪個方向就得用哪個方向解鎖

結果某天睡夢中在回Line才發現是都可以解

 

對於iPhone5s我有遇到的一點小問題是相機出狀況

第一天拿到,確認過所有程式都可以正常使用

第二天放學才想說要拍張照,相機打開卻是一片黑 

不過當時的內鏡頭是可以正常使用

第三天睡醒想說再來看看我的相機到底怎麼了

變成相機根本打不開,陷入瘋狂閃退人生 

當初賣手機給我的店員說有問題可以直接換一台新的

接著我娘就幫我問清楚還幫我跑去北車

最後是我自己去重新包膜才遇到店員

店員人超好,每次看到他面對奧客都好有耐心去應對

上次還有客人直接在店裡鬼吼鬼叫,超無言 

 

不負責任開箱簡單來說就是到此為止了

我個人是覺得對iPhone有興趣就會想要購買

像我本身是美台智慧型手機都會去沾一下

但還是覺得iPhone的介面、設計比較順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空灰 iPhone5s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