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40

其實從小我就很喜歡買些福袋回來玩

雖然每次都拿到沒什麼用的垃圾,卻還是會買

這次是在逛PTT的香水版意外發現1976年終慶香水福袋

內含40ml以上香水二入、TESTER一入、及香水周邊神秘贈品

更厲害的是竟然還可以許願說自己想要什麼香水

CIMG0746

打開紙箱不是直接看到福袋的內容物

而是有個1976的紙袋,紙袋打開才會揭曉

原本打開紙箱超緊張自己拿到什麼的

沒想到還要通過紙袋這一關 

不過這樣好像比較有福袋的感覺

只是紙袋黏了很多膠帶,撕開來超麻煩

明明買了福袋很開心還是想抱怨一下

CIMG0748

歷經重重關卡(其實也就拆紙箱跟紙袋而已)

我許願只許說想要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或淡香水

另外比較喜歡用花香或果香的味道

CIMG0751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水 50ml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柑橘、 粉紅牡丹、 荔枝

中 味: 小蒼蘭、 木蘭花、 西瓜、 玫瑰花瓣 

後 味: 雪松木、 鳶尾花、 檀香木

其實一開始會注意到Chloe的香水是因為外型的關係

覺得瓶身很典雅,再搭配個蝴蝶結又帶點可愛

雖然是因為外型才注意到,但香味也很合自己的感覺呢 

CIMG0758

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 50ml

香 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 味: 佛手柑、 柑橘.、 無花果葉、 覆盆子 

中 味: 甘草花、 百合、 紅果、 草莓、 棉花糖 

後 味: 香草、 香薰草、 焦糖、 檀香、 麝香

目前這瓶還沒使用,不過光看香調覺得還滿喜歡的 

不曉得是因為我太愛吃甜食還是年紀的關係

就算我娘一直抱怨香水太甜,會被螞蟻搬走

我還是很喜歡去接觸這種甜甜的香水

所以就算福袋拿到它,也不會覺得無法接受

CIMG0765

Gres Cabotine Cristalisme 晶瑩佳人女性淡香水 TESTER 100ml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青蘋果、紅胡椒、依蘭

中 味: 廣藿香、茉莉、夜來香

後 味: 琥珀、麝香、檀香、香草

這張照片拍得不太好,請大家原諒我 

一開始看香調還覺得這什麼,紅胡椒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真正試噴後,發現聞起來就是淡淡的香味

而且最近幾天出門都是使用這瓶,整天在外面也不需補香

CIMG0768

Tous 淘氣小熊滋潤身體乳 50ml

其實香水周邊神秘贈品我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

畢竟逛PTT有看到有滿多人都是拿到化妝包

但也有人拿到ANNA SUI 搖滾甜心沐浴精 200ml

而且感覺香水版還滿多人拿到的 

這是本次福袋,我唯一覺得比較沮喪的部分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收到自己滿意的福袋

畢竟福袋這種東西真的太好玩了

我第一次看到可以許願的福袋 

更重要的是,許的願望還會成真呢

只是不曉得如果許的願望太離譜會發生什麼事

歡迎勇者嘗試,得到結果要記得跟我說呦!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