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31

夜夜今年滿20歲了,擺脫1字頭的日子了

我好希望我的年紀可以停留在17歲不要增加

但不知不覺也已經度過了3年了

有時候真的挺懷念以前還在讀高中的日子

IMG_5035

這次生日來到了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

聯一的麵包附有奶油醬、豬肉醬,可以塗抹

原本以為配豬肉醬會覺得怪怪的

結果吃起來還不錯,最後幾乎都沒用到奶油

IMG_5041-vert

燻鮭白玉捲倂蒜香烤貽貝是份精緻的開胃菜

不管是哪一樣,都可以一口就把它吃掉了

我挺喜歡蒜香烤貽貝上面添加杏仁片的作法

至於燻鮭白玉捲,我覺得普普通通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整片的燻鮭魚啊 

IMG_5045

猶豫很久,我還是選擇了海鮮巧達湯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是點巧達湯

害我有點小後悔,應該點南瓜湯來喝的

每次看到巧達湯、南瓜湯、洋蔥湯其中兩樣同時出現都很猶豫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喝喝看南瓜湯

IMG_5048

季節水果優格沙拉剛好都是我喜歡的水果呢

裡面有火龍果、鳳梨、蘋果三種水果

平常點水果優格沙拉最怕遇到不喜歡的水果

或是水果跟優格搭配起來口感變得很怪

IMG_5052

終於來到我們熱騰騰的主菜囉

我點的是炙烤雙選饗海陸龍蝦拼台塑牛排

龍蝦部分,我是選擇焯烤乳酪龍蝦

個人覺得起司的味道有點太重了

我比較喜歡吃龍蝦鮮甜的原汁原味

至於台塑牛排的部分,肉質很鮮嫩很美味

IMG_5060

甜點是可愛的提拉米蘇

很綿密很好吃,可是真的很小一塊

另外還有兩塊水果,就不附照片了

因為當時其實已經吃不太下

IMG_5064

最後是因為生日所以聯一給的蛋糕

小小一個,不過跟外面賣的有得比呢

很好吃,可惜的是胃沒什麼空間

最後還有剩就帶回去給朋友吃

連挑嘴的朋友也說這蛋糕真的好吃

 

聯一台塑牛排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86號

電話:(02)2570-3131

價位其實不便宜,不過真的是物超所值

如果有機會其實可以去品嘗看看呦

arrow
arrow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