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8

今年台北的主燈說像蛇是還滿像魔法阿嬤裡的小扁,

但看到的第一眼,腦袋浮現的是之前聽障奧運的那隻青蛙啊!

不過主燈可不是我特地跑去花博看燈會的原因 

IMG_4661

我當然是為了Teemo才跑去看燈會的啦

經典造型跟要510聯盟幣的昂貴太空人造型。

IMG_4662

提摩超人跟經典造型比小小一隻的好可愛啊

對那太空人沒好感可能是因為它要510,我買不起它的怨念……。

IMG_4660

神嘲諷的復活兔提摩,小心不要踩到它的彩蛋兒(眨眼)

看完三張Teemo有沒有發現只有提摩超人的臉長得不一樣

而且我嚴重懷疑我一定不小心踩到香菇了,

不然為什麼我的腳步變得緩慢,根本離不開Teemo 

真的好希望這四隻Teemo能夠擺在我電腦桌旁邊,

每天看到Teemo我一定會乖乖坐在電腦桌前認真打文章

IMG_4663

結果我看到寇格魔跟索娜我就又咚咚咚的跑過去了

好想看年獸寇吐煙火,至於這位索娜的臉部讓我很失望,

雖然等等看到艾希的照片會更加失望,但我真的無法接受……,

是說人臉很難做,還是做的人不爽漂亮的英雄 

IMG_4664

左邊是沃維克,不過我最主要是拍右邊的卡特,

看看那位卡特的臉,感覺是不是也有一點點怪呢(斜眼)

IMG_4665

綠色的魔甘娜感覺非常詭異,還是漠視這位好了(嘆)

IMG_4666

小兵配上科加斯,花燈兵感覺還滿可愛的

IMG_4669

現場表示「禁止推塔」,上面的小兵別過來!

科加斯也別過來,小心被Execute

IMG_4670

大魔王雷茲,不知道被朋友開雷茲虐了幾次

看到雷茲就會想起自己瘋狂死亡的痛苦人生。

IMG_4671

超驚悚的無言艾希,看久連我都快無言了

女性英雄的臉沒有一個是正常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遠望)

IMG_4672

會拍牛牛純粹是因為牛頭酋長的造型藍藍的

後面有凱爾,不過我沒特地走過去拍它,

如果是有露臉的造型,我可能會去看看它的臉……。

IMG_4674

最後證明,我想他們不是爭對女性英雄,

這兩位先生的臉部以及肢體給人的感覺也很怪

IMG_4675

無法回血的溫泉,就讓我們陣亡在溫泉中吧

話說那時候為了要拍這空景等了兩、三組人拍完,

要跟溫泉合照還得排滿長的隊伍,看了就累才想說拍個空景,

沒想到連拍空景都要站在一旁等待時機……,

要是上去的人速度太快根本沒機會可以拍空景啊!

突然很慶幸自己等了兩、三組人就可以收工。

 

英雄聯盟之燈會全紀錄就在這邊結束囉!

雖然這溫泉無法回血,但我還有我溫暖的床可以回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