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6

▲ 馬鈴薯沙拉 Potato Salad

這次還是選擇再嘗試一次馬鈴薯沙拉,光外觀比較就比上一次吃的時候好多了,

口感部分也好了許多,馬鈴薯不會太硬也不會軟到像在吃馬鈴薯泥。

IMG_4400

▲ 法式烤田螺 Bourgogne Escargot

甜橘的烤田螺有分為黑胡椒烤田螺跟照片中的這道法式烤田螺,

法式烤田螺主要是蒜搭配其他材料,原本還擔心沒有黑胡椒烤田螺那麼美味,

結果品嘗過後發現,兩道烤田螺都有他們各自的特色以及美味喔!

IMG_4401

▲ 法式烤洋蔥湯 French Onion Soup

每次必點的洋蔥湯,依舊覺得麵包整塊放是件不貼心的行為,

如果把麵包先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食用起來也會方便許多。

IMG_4405

▲ 海陸大餐(紐西蘭菲力5oz&大明蝦) Surf and Turf

還記得幾個月前來,是只有香料以及鹽提供選擇的,

這次香料、鹽依舊可以選擇,另外黑胡椒醬、蘑菇醬回來囉!

明蝦不沾醬料能充分的感受到它的甜份,每次吃都一下子就剩下殼了

菲力的部分我個人習慣吃五分熟,帶有血色吃起來嫩嫩的好好吃

IMG_4415

▲ 盆栽奶酪 Cheese Pudding

如果我們要論外觀,這的確是個可愛的小盆栽,

但一道好的甜點並不是外觀吸引人就得到100分的 

奶酪的口感吃起來很怪,沒有一般奶酪的綿密,

另外巧克力碎片與奶酪中間還有一層酸酸甜甜類似藍莓的果醬,

沒有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碎片搭配上不綿密的奶酪,吃起來很不順口,

唯一令我討喜的只有那酸酸甜甜類似藍莓的果醬,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了

IMG_4407

▲ 香濃可可亞 Cocoa

每次飲料都果斷的點可可亞,而且還可以依氣候選擇冰熱,

跟朋友聚餐吃飽飽就是閒話家常的時段了,喝杯可可亞輕鬆一下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吃甜橘,只是有些時候會感到很失望,

尤其是有些改變會使得菜色變得很混亂,我從前實習就有體會過這種狀況,

雖然當時的單位並不是甜橘,但感覺狀況有些微的類似,

因為人力的流動太快速搞得無法交接,新上任等於是全新的作法,

而老顧客習不習慣全新的作法那就是個未知數了,

我覺得甜橘內部應該是沒有這麼複雜,但菜色改個不停是事實,

最後我只希望甜橘接下來的改變能讓所有人皆大歡喜。

6gsrt55

甜橘 南京總店

電話:(02)2507-31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時間:11:30~23:30

網址:http://www.orange-group.net/

6gsrt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